菠萝堡大厨

咻~爱发电🆔马可大菠萝

寒江未眠 02(有福利!)

  耶吼可以玩互动抓人啦,参与互动抓人可以兑换我的任何一篇永久兑换码哦(之前的都支持过的宝贝可以等后面换这个新坑!

 ——————分割线——————

  

  护工打圈按揉着积了点嫩白赘肉的小腹,身下的纸尿裤很快趋于饱和,换下之后,看着下身又有了些感染的迹象,便没再换上新的,只在身下多垫了一层尿垫。

    

  每一寸双腿都被仔细揉捏过了,如今有些淡淡的粉色,按摩到下垂的软足时,护工的动作格外小心起来。

  

  护着脚踝慢慢活动开,才套上保暖袜套,用定制的软枕撑住足心和脚踝,若是失了这点儿支撑,双脚便会呈括弧状在床面无意识蹭动,他皮肤娇嫩,很容易出现压疮。

 

    “先生,已经输过安眠药了,您闭上眼睛,一会儿就能睡着。”护工帮他把瘫软的身体摆放到一个尽可能舒服的姿势后,轻声安慰着。

  

  所谓的安眠药不过是护工给他的一点心理暗示,他的身体并不能长期承受安眠药物,不到迫不得已不会真的使用。

    

  “睡不着…看一眼…手机……”苏允眠呼吸有些急促,可怜巴巴地看着护工的眼睛,别说是长久照顾他的护工,即使是陌生人见了这张脸,也会毫不犹豫地满足他任何需求,“好,就十分钟,不然更要睡不着了。”

   

   “好~”苏允眠软软应了下来,护工用支架把手机支在他的眼前,另外给他的右手塞了一个控制器,他急切地打开微信,唯一一个置顶的对话框上并没有他所期待的红点,时间已经是零点过五分,他的生日过去了。

    

  极为好看的眼睛里泛了些水汽,但终究没有变成眼泪落下,苏允眠盯着会话框看了许久,最后一条消息是他上午发送的【谢谢寒哥的礼物】。

    

  他今天状态实在太差了,连右手都有些不听使唤,每动一下控制器都很费力。

    

  【寒哥晚安】,费力地把这条消息发出之后,他随手点开了微博,首页上满是各个角度拍摄的烟花秀和江氏大楼的粉色灯光,点赞最高的是每日头条发的博文——这是江氏集团的合作媒体之一。

    

  苏允眠动手转发了这条博文,实在懒得打字,就点了个粉色爱心表情,并且@江朔寒,不过几秒钟,微博就传来了特别提示音——江朔寒秒评了他的转发【不止生日,宝贝每天都要快乐。】

    

  如果生活可以随心所欲并且打字不那么费劲的话,苏允眠一定会这么回——

    

  江朔寒你tm真牛,眼没瞎手机没坏回一下微信能死吗?演员演戏还因戏生情呢,能兢兢业业十年一边当绝情渣男一边演霸总宠妻你还算个人?

    

  但生活所迫,他已经有了极高的自我修养,不仅迅速发了一句【爱你】并配上星星眼表情包,还调动情绪,对着屏幕上的一行评论露出了惊喜幸福的微笑。

    

  这些抱怨并不影响苏允眠乐在其中,江朔寒固然渣,可他也属实算不上清白。

    

  这场婚姻是家族利益交错下的合约,他原本就对于人生没有任何规划,习惯了随遇而安,家族安排他嫁给江朔寒,他就嫁了,需要退圈,也就退了,虽然一直扮演着深爱不渝的角色,但从未奢望过感情上的回应。

    

  这辈子他唯一为自己做的,最冒险但又最值得的一件事,应该就是五年前那场车祸了。

    

  那是江朔寒接手江家偌大家业后的第一个生日,彼时他根基未稳,族中叔伯和公司元老合力撕咬,想要抢到更大一块肥肉,甚至起了杀心。

    

  那天他替江朔寒挡了不少酒,躲到后院廊下散散酒气,当时下着不小的雨,院子里很清净,几个人的窸窣声听得很清楚,循声看去,是有人在江朔寒的车前动手脚。

    

  他虽然没有参与江氏的管理,但很清楚当时的暗流汹涌,于是在回到宴会时,装作不小心把半杯红酒洒在了江朔寒的衬衣上。

    

  江朔寒一向对他很不耐烦,又被宴会中的明刀暗枪弄得头痛不已,果然因为这一点儿小事就发了脾气。

    

  于是,苏允眠像平时一样温柔地对待他的苛责,真诚道歉并决定亲自回家一趟为他取替换的衣服,江朔寒明知道外面雷雨交加,却并没有出言回绝。

  

  他急急忙忙就要出发,一时之间找不到自己的司机,就叫上了江朔寒的司机,顺理成章地坐上了那辆动过手脚、原本静候着江朔寒乘坐的座驾。

    

  平心而论,这一举动是极为冒险的,他很清楚对方是想置江朔寒于死地,他自然有可能因为这辆问题车辆丧命。

  

  可偏偏他是个彻头彻尾的p,享受全身上下动弹不得,身体孱弱不堪,处处倚赖他人照料的感觉,也一直在寻找着机会,所以当遇到这个肯定能造成严重后果,又足以引起江朔寒愧疚的机会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试一次。

    

  当车在回家必经的大下坡上失去控制时,副驾上的苏允眠甚至尽力保护了司机,这事是他一手促成,他不想无辜的人受到太大伤害。

    

  车祸一如他所预料的那样惨烈,脊椎爆裂性骨折、内脏大出血、肩骨、腰椎、桡骨、髋骨等近十处也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危急关头,苏允眠脑中最后一个念头就是死死护住自己那张被称为四千年难得一见的脸,保护很成功,除了一个碎玻璃渣崩进右眼之外,他的面部没再受到其他伤害。

评论(2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